党总支书记杨衍江同志带队赴三地图书馆实地考察学习
2019/03/25  

3月18日至20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衍江同志带队,严浪、刘英梅、詹丽华等同志赴岭南师范学院、玉林师范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三所高校的图书馆进行了实地学习交流。交流的内容主要包括党建工作、阅读推广开展现状、流通部管理经验、期刊部工作制度、学科服务开展现状、职业技能大赛开展现状、学者库建设现状及电子信息资源建设规划等。

我馆四位同志参观岭南师范学院图书馆,并参与业务及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该馆党总支书记吴进、各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上,杨衍江书记对我馆党建工作内容、形式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相关问题与吴进书记进行了深度探讨。

在图书馆业务方面,我馆人员参加各馆开展的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分别与三所高校图书馆同仁进行了深度交流,就阅读推广、服务创新、电子资源建设、学科服务、学者库建设等热门专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讨论。

此次交流学习,为我馆在党建工作、图书馆服务创新及资源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更广阔的视野,有利于推动图书馆党建和业务工作提质提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