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03/24  

根据中共肇庆学院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3月14日,图书馆对外服务党支部和内勤党支部以“牢记使命勇担当,立德树人做表率”为主题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8年,图书馆党总支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和政治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外服务党支部和内勤党支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广泛联系群众,加强纪律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读书节系列活动和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两个支部分别查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制定了相应措施,切实解决存在问题。支部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既评出了压力,也评出了动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党总支书记杨衍江同志带队赴三地图书馆实地考察学习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