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进行专题学习
2018/12/11  

2018年9月13日图书馆党总支部署各党支部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学习安排。

内勤服务支部在小会议室由黄洪基同志主持,学习内容有:(1)重点首先学习了新修定的《中国共产党纪行处分条例》,对《条例》中涉及到的改、增、删内容以及重点新词进行认真学习。(2)讨论《2018肇庆学院图书馆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月活动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初定十月中下旬进行全馆工作纪律检查;(3)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学习作了分批安排。

新修定的《中国共产党纪行处分条例》,对《条例》中涉及到的改、增、删内容以及重点新词进行认真学习。(2)讨论《2018肇庆学院图书馆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月活动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初定十月中下旬进行全馆工作纪律检查;(3)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学习作了分批安排。今天首先学习了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图书馆内勤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