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讲座与活动>>正文
当前位置
我校学生在2019年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中获奖
2019-09-16     (点击: )

由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馆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信息技术委员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承办、广州红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以“重温经典,筑梦中国”为主题的“学问杯”影评大赛已于近日结束。我校图书馆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共征集作品118篇,经过初审,提交18篇作品进入本科组初评,经专家评审,我校18篇作品全部荣获广东省入围奖。同时,我校图书馆在本次大赛中积极宣传、有效组织,获得“优秀组织奖”。

“学问杯”影评大赛是我校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参评电影为《建国大业》《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唐山大地震》等十五部经典影片,旨在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提高大学生文艺鉴赏水平,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引导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图书馆等单位联合举办学术讲座 助力师生提升科研成效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广东省高校大学生读秀检索技能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