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讲座与活动>>正文
当前位置
图书馆、外国语学院启动“新生共读”活动
2019-11-21     (点击: )

11月20日下午,图书馆·外国语学院“新生共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外国语学院213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咏、图书馆及外国语学院新生共读活动工作小组成员、外国语学院新生共读活动学生组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外国语学院刘家莉老师首先介绍了“新生共读”活动的背景、前期准备工作以及活动实施方案,图书馆詹丽华老师对图书馆图书资源作了简短介绍并扼要地讲解了如何检索利用馆藏资源。卢咏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鼓励2019级新生多读书、读好书,并指出图书馆和外国语学院要在讲座、阅读、竞赛、分享、展评五个环节深度合作,将新生共读活动方案贯彻执行、落到实处。

图书馆与外国语学院携手举办新生共读活动,旨在通过让新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共读荐读图书,培养新生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新生的大学生活。

图书馆将逐步在二级学院中开展阅读推广活动,使图书馆的信息服务工作学科化、专业化,以助力培养我校学生的学科素养、提升我校学生的信息素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MET全民英语」口语网络竞赛2020年春季赛
下一条:第九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