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讲座与活动>>正文
当前位置
【2020年读书节】图书馆“抗击疫情 你我参与”征文启事
2020-03-17     (点击: )

一、征文主题

“抗击疫情你我参与”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围绕主题“抗击疫情你我参与”,记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你的参与故事或你所看见的他人参与故事。主题鲜明、语言流畅、内容健康。题目自拟。

2.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且未在任何刊物和网络等媒体上公开发表过。所有参赛作品会进行网络查重,一经发现抄袭,取消参赛资格并向所在二级学院通报。

3.参赛作品须是散文或记叙文,2000字以内。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4月15日。

四、作品奖励

评选一定数量的优秀作品给予奖励并颁发证书。优秀作品在图书馆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

五、投稿指南

1.稿件格式:标题用三号黑体字(若有小标题,用三号宋体字),正文用小四号宋体字,行间距20磅。

2.个人信息:请在文末注明作者真实姓名、院系、班别、学号、联系电话等信息。

3.投稿地址:将作品以word文档作为附件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1147184226@qq.com,邮件主题为“征文+姓名:文章标题”。

作品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将作品在网络上发布,或通过其他形式展览、展示等。

肇庆学院图书馆

2020年3月16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科杯•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下一条:【2020年读书节】图书馆“宅家阅读 书香战疫”摄影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