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讲座与活动>>正文
当前位置
CNKI“爱上检索•知识发现之旅”检索大赛
2020-04-21     (点击: )

暮春四月,即将迎来一年一度世界读书日。为了与全校师生分享获取知识的乐趣,学校联合广东知网开展“4·23世界读书日——CNKI伴我行”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爱上检索·知识发现之旅”检索大赛。欢迎同学和老师们踊跃参与!

一、活动时间

4月23日-6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肇庆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内容

本次“爱上检索·知识发现之旅”检索大赛的内容,涉及疫情期间的抗疫内容及其他的阅读检索知识。

在活动期间,学生可通过本校活动网址:(或识别二维码),进入答题入口,提交个人信息并进行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0道题。每个账号限答题一次。

答题结束后,参赛者可获知个人的参赛分数,在活动结束后,将由图书馆根据评审规则,从答题者中抽取奖项,抽奖活动结束后,由图书馆公布获奖名单并联系获奖选手领取奖品及证书。

四、评审规则

由主办方从正确率最高的参与者中抽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他参赛读者中随机抽出 “幸运奖” 10名。获奖名单将在5月下旬公布,比赛答案将在7月初公布。

比如,当满分者超过10位时,即从所有满分的读者抽出前三个奖,共10个名额;如满分者不足10位,即把前三个奖的入围分数设置为95分(1题5分),只要超过10位入围者即可进行抽奖,如此类推。其他参赛者将抽出10名作为“幸运奖”。

五、检索大赛二维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图书馆征文大赛、摄影大赛顺利收官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科杯•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