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讲座与活动>>正文
当前位置
“中科杯•勇往职前•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0-07-02     (点击: )

为了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政策,配合各高校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广东省各高校图书馆组织、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了“中科杯·勇往职前·就业技能与知识大赛”,该赛事自4月份开始,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

广东省“中科杯”勇往直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面向广东省全体在校大学生开展,利用“中科VIPExam数据库微信端”与“中科JobLIib就业创业知识总库”搭建网上考试,在竞赛活动期间的任意时间,参赛学生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考场,进行注册与答题,最终以答题成绩和答题时间作为评奖依据。我校共有585名学生参加此次竞赛,其中4名学生获得优秀奖,肇庆学院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

图书馆积极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同时也提升了图书馆的服务理念,拓宽了图书馆的服务内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知网“爱上检索•知识发现之旅”检索大赛顺利闭幕
下一条:图书馆征文大赛、摄影大赛顺利收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