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新站试用数据库说明>>正文
当前位置
数学科学出版社(MSP)电子期刊
2017-05-27     (点击: )

数据库名称数学科学出版社(MSP)电子期刊

登录链接

试用期限:到7月26日止

数据库介绍

数学科学出版社(mathematical sciences publisher,简称MSP)是一家非盈利出版机构,总部设在著名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数学系。MSP一贯保持优秀的出版品质并随前沿的信息技术前行,其出版物类型包括期刊、丛书、网络出版物等,其高质量的出版物几乎被所有的世界顶级大学和专业研究机构图书馆所收藏,在国内也拥有中国国家图书馆、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陈省身数学研究所、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50多家重点高校和专业研究机构订户。

MSP出版社主席Robion C. Kirby (罗宾柯比博士)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数学系名誉教授,是低维拓扑研究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专家,他指导的博士生超过50名。他是首位获得美国国家科学院“NAS Award for Scientific Reviewing”奖项的数学家(1995年)。

二、MSP期刊介绍:

MSP的期刊,从为人所熟知的《Geometry & Topology》、《Algebraic & Geometric Topology》,到《Algebra & Number Theory》、《Analysis & PDE》等后起之秀,到《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 of Complex Systems》,研究范围涉及广泛的数学和相关学科。我们通过我们的《In-volve》期刊帮助学生在早期进行高质量的数学的研究,通过《Com-mu-nic-a-tions in Ap-plied Math-em-at-icsand Com-pu-ta-tion-al Sci-ence》帮助学生和研究人员更深入的应用数学研究。即便在工程与材料科学方面,也有期刊《Journ-al of Mech-an-ics of Ma-ter-i-als and Struc-tures》为研究提供帮助。

MSP既拥有《Annals of Mathematics》和 《Comm. in Appl. Math. and Computational Science》这样高影响因子的核心期刊,也拥有《Pacific Journal of Mathematics》这样影响广泛的期刊,该刊仅在中国地区就有超过40家机构订户。

 

MSP的电子期刊特点如下:

1、 出版9种数学类期刊及2种开发获取(open access)期刊,收录时间从2003年到至今;

2、 2014年出版达18000页高品质数学文章;

3、 通过IP地址控制,无并发数限制;

4、 被下列检索工具收录:MathSciNet, Zentralblatt Math, Thomson Reuters (ISI), and Google scholar;

5、与顶尖大学等保持紧密合作,如普林斯顿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6、拥有高影响因子的全球数学顶级期刊,Annals of Mathematics和 Comm. in Appl. Math. and Computational Science 2013年IF影响因子分别达到3.027和2.4。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超星期刊
下一条:EMS欧洲数学学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