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新站试用数据库说明>>正文
当前位置
ACS数据库
2017-05-04     (点击: )

访问网址:(学校IP范围内直接访问全文,无需登录账号)

试用内容:49种期刊,每种都回溯到第一期(详见附件)

试用期限:2017年5月1日 - 5月31日

适用院系: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注意事项

1. 不得过量、密集、系统地下载ACS全文,不得用工具软件下载ACS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想给IP地址对ACS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2. ACS数据库支持校园IP外的移动访问,设置方法见3. 试用期以外,贵校用户仍可免费访问ACS数据库中的OA内容:

1) ACS Central Science《ACS 中心科学》

ACS于2015年推出的第一种全 OA 期刊,所有文章一经发表即可免费访问,且不向作者收取任何版面费。该期刊涵盖了生物制药、纳米技术、能源工程、大气化学等领域。除了每年发表100~200篇研究论文外,还有时评(First Reaction)和展望类栏目(Outlook)。

2) ACS Editors’ Choice ACS主编精选栏目

2014年起,ACS Editors’Choice栏目根据 ACS 期刊主编的推荐,每天从期刊中选取一篇反应近期研究热点的文章,永久开放其访问权。目前通过该栏目开发访问的文章已有900多篇。

3) ACS Omega 《ACS欧米伽》

ACS的第二种全OA期刊。主要收录符合ACS品质要求、但因研究对象不合适或缺乏新颖度而被其他ACS期刊拒稿的文章。文章一经发表即可免费访问;需收取一定版面费。

期刊简介

作为享誉全球的科技出版机构,ACS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期刊,内容涵盖超过20个主要的化学研究领域,包括医药化学、化学工程、材料科学、环境科学、热化学等,被期刊引用报告(JCR)评为“化学领域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ACS还丌断改善其数据库平台的功能,文献管理工具ChemWorx、新的开放访问内容、移动版网站ACS2Go等大大提高了用户阅读优质文献的效率。

2016年ACS数据库包含50种期刊,所有期刊回溯到第一卷第一期。用户可查看近100万篇、400万页的化学文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EMS欧洲数学学会
下一条:SIAM全文期刊数据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