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本馆资讯>>正文
当前位置
关于入馆预约系统和座位预约系统使用的补充说明
2020-09-02     (点击: )

各位读者:

近日图书馆开通使用了入馆预约系统和座位预约系统,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请见图书馆网站、肇庆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图书馆大门口张贴的海报。现对这两个系统的使用作如下补充说明:

1、所有进馆读者(含借还书读者、自修读者及其他读者)均须预约入馆。预约成功后,入馆时在图书馆门口张贴的入馆预约二维码上签到,进馆时将签到信息提供给图书馆门卫查验,查验通过方可入馆。预约入馆的读者离开图书馆时无需扫描图书馆门口张贴的二维码签退,系统已设为自动签退。

2、需要预约自修座位的读者,必须先预约入馆,然后再进行座位预约。座位预约的读者进馆时,首先在图书馆门口张贴的入馆预约二维码上签到,将签到信息提供给图书馆门卫查验,查验通过方可入馆;入馆后,找到你所预约的座位,扫描座位上的二维码签到入座;离开座位时,需再次扫描座位上的二维码进行签退。

3、座位预约的读者在扫码入座时,如果二维码长时间无法识别,请读者在违约前取消预约,另外再约其它座位。

图书馆

2020年9月2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免除逾期处罚通知
下一条:考研自修专座·温馨提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