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讲座与活动>>正文
当前位置
世界读书日,CASHL和CNKI优惠活动通知
2019-04-24     (点击: )

【CASHL“畅读”优惠活动通知】

为了迎接 “世界读书日”,CASHL将于4月23日-5月23日继续推出为期一个月的“畅读”活动。活动期间,34家CASHL馆际互借服务馆与上海图书馆将联手为CASHL用户提供原版外文图书借阅服务。

CASHL用户可通过“CASHL开世览文”平台借阅200多万原版外文学术专著、畅销小说、大型特藏等图书。其中,借CASHL图书仅需20元/本(含单程快递),借上海图书馆图书仅需18-28元/本(含往返快递,根据地区不同价格有所波动)。

尚未开通CASHL馆际互借服务的成员馆用户只能复制图书部分章节,无法借阅全本(上海图书馆图书除外)。


 

【CNKI 8000册电子图书免费读】

世界读书日”里,CNKI特为热爱阅读的用户准备了电子书免费赠书活动。此次赠书活动将以CNKI电子图书库为载体进行。

活动时间:4月23日至26日

活动方式:登录http://book.oversea.cnki.net,试读CNKI电子书(每本珍贵电子书均可免费试读前20页)并完成下方问卷,填写您最喜欢的书籍和理由,您就可以免费获得您中意的1本图书(CNKI将以邮件形式将书籍发送给您)。

只需在活动期间完成问卷,将有机会获得1本免费赠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广东省高校大学生读秀检索技能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