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讲座与活动>>正文
当前位置
图书馆与外国语学院携手开展第四届“新生共读”活动
2023-04-28     (点击: )

在这个书香浓郁的读书季,图书馆与外国语学院再次携手开启新生阅读之旅。4月26日下午,在福慧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图书馆和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齐聚一堂,举行了“新生共读”活动2021级表彰大会和2022级启动仪式。

在仪式上,图书馆刘英梅老师表示图书馆将充分利用丰富的馆藏资源优势和专业而贴心的读者服务全力支持“新生共读”活动。外国语学院王珏珽老师鼓励新生们多读书、读好书,在活动中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和刻苦的学习态度。外国语学院陈艺瑜同学则结合自身阅读经历诠释了读书对于个人成长的的重要意义。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外国语学院300多名大一学子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阅读分享会、经典诵读等系列主题阅读活动,徜徉知识海洋,挥洒青春理想。

f81217fae33cae83509cb33db2de576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领奖通知| “影评大赛”和“英语口语大赛”活动领奖啦!
下一条:有奖答题 | 测测你对国外大学出版社了解多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