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讲座与活动>>正文
当前位置
“印象图书馆(档案馆)”摄影大赛通知
2024-03-25     (点击: )

摄影既是一种艺术形式,也是我们记录和表达自己所见世界的一种方式。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图书馆(档案馆)的风采,同时提高同学们的摄影技术和艺术修养,图书馆(档案馆)特举办“印象图书馆(档案馆)”摄影大赛,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一、大赛主题

印象图书馆(档案馆)

二、参赛对象

肇庆学院在校学生

三、作品要求

1.自主命题。

2.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用不同的视角和画面记录图书馆(档案馆)的魅力和独特之处,照片需体现出图书馆的文化氛围。

3.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并且未在任何刊物和网络媒体上公开发表过。一经发现抄袭,将取消参赛资格并向所在二级学院通报。

四、参赛要求

1.提交的摄影作品须是电子数码照片,照片为JPG格式为主;作品须注明名称,名称格式统一为“班别+姓名:作品名称”。

2.照片的分辨率不得低于800万像素,文件大小应大于1M但不超过10M。

3.每人最多可提交3幅作品,其中四联画面最多只能提交一份。

4.以压缩包的形式将稿件发送到指定邮箱:3051382475@qq.com。

压缩包包含两个文件,一是word文档,统一命名“个人信息”,文档内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学院及班级、学号、联系电话”,二是JPG格式的参赛作品邮件主题为“摄影+姓名:作品名称”

5.投稿时间:4月1日——4月30日。

五、作品奖励

1.获奖名单将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主办方将为获奖作者提供奖励并颁发证书。

2.参与活动的学生将按照学校规定获得综合素质测评分。

所有参赛作品的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将作品在网络上发布,或通过其他形式进行展览或展示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一站到底”CNKI信息检索大赛等你来挑战
下一条:肇庆学院第二届阅读马拉松活动圆满收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