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当前位置
疫情期间多个试用数据库免费开放助力科研
2020-03-11     (点击: )

疫情期间,免费开放部分试用数据库并推出多个主题阅读,助力各高校及研究机构人员足不出户做科研,充实社会公众居家精神文化生活。开放时间从即日起至疫情结束

一、中国社会科学文库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权威专题数据库——“中国社会科学文库”的所有内容免费开放!

即日起至疫情结束,读者们只需到官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登陆,就可以足不出户阅览到社科君积累了40余年的15000余种电子书,涵盖专著、文集、报告、手册、教材和普及性读物等,内容丰富,品质高,社科君欢迎你们的访问!

使用方法:用手机注册账号即可使用

免注册账号:账号csspw01,密码csspw123

二、“智汇三农”农业专业知识服务平台

囊括中国农业出版社建社60多年来积累的精品内容资源,集成了电子书城、分类主题数据库、资讯、科研工具、社区等一系列的平台功能。是国内三农领域最权威的知识服务平台。荣获国家新闻出版署2019年度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等奖项,得到了出版行业和农业行业的一致认可。

“智汇三农”平台拥有电子图书12265本,农业标准3313种,年鉴年报299种,知识条目200万条,百科问答10万条,图片13万张,视频1万分钟,农业专利626万条。

电脑Web版使用方法:用手机注册账号即可使用

免注册账号:账号honglin,密码123456

微信版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 “中国农业出版社产品服务号”。

三、电子图书馆

在疫情期间,为便于使用化工版教材的广大师生开展在线教学,化工社将通过“电子图书馆平台”和“化工教材”APP分别提供PC端和手机端的在线版教材内容,所有用户免注册使用。

电子图书馆使用方法:直接使用

四、中华传统音乐数据库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是财政部代国务院出资,文化和旅游部直属的中央国有文化企业。中数高品质音乐平台反映了新中国音乐的面貌,既有一代代文人传承而来的琴曲,也有民间口口相传的民歌,还有根据民歌改编的交响曲和钢琴曲,以最优秀的声音品质给听众呈上最优质的听觉盛宴,能让大众感受高品质音乐的魅力,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文艺的力量。中数高品质音乐平台将盛宴化作力量,将陪伴一线英雄们走向最后的胜利。

“中数高品质音乐”平台全部音乐免费收听。

五、法制书屋

“法制书屋”是基于中国法制出版社图书资源电子化并融合多媒体资源的多媒体阅读平台,旨在为图书馆、企业、政府等客户及其所属读者提供在线阅读、库内检索、全文检索、离线借阅、移动阅读、下载等数字内容和知识服务,是法律工作者及大众读者必备的工作、学习的好帮手。

“法制书屋”当前图书品种约5000余种,涵盖国内最权威文本的法律法规、 最高院及国家法官学院等权威编著的司法实务、法学著作、普法读物、司法考试及公务员考试等的各类考试图书、党政时政、大众读物、经济管理等各个门类。

开放时间:即日起至疫情结束

使用方法:用手机注册账号即可使用

免注册账号:账号FZSW50,密码12345678

六、笔杆网

资源简介:笔杆网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的写作与创新辅助工具,收录整理了超过5亿元数据,20亿引文数据,覆盖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标准,专利,互联网博客等文献类型。基于这一海量数据和笔杆强大的大数据技术,笔杆提供了一系列学术创作的文献服务功能。该平台围绕毕业论文写作和职称论文写作服务,目前分为6大模块:选题分析,资料搜集,提纲推荐,在线写作,参考文献,论文查重。

使用摘要:每个IP每天写作/查重仅限2次,足不出户在家直接访问操作哦

以上数据库开放时间:即日起至疫情结束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咨询:

联系人:邵猷哲

联系电话:13296673792

联系QQ:2852560000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广东知网系列在线培训,快来预约吧!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若干数据库暂停使用的说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