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本馆资讯>>正文
当前位置
以文化人开新局 提振精神再出发
——图书馆(档案馆)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4-03-12     (点击: )

3月6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黄镜辉主持会议。

黄镜辉表示,广东省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已吹响,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帷幕也拉开,图书馆(档案馆)的高质量发展更是时不我待。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党员要观大局、抓机遇、行大道,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文化人,提振精神,从春天出发、向未来奔跑,共谋图书馆(档案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伊始,黄镜辉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分享了学习体会;并从八个方面详细阐述了2024年党总支工作思路。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的党员组成和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全力贯彻执行上级和党总支的决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文明,服务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高质量发展调研:四馆合一 凝成合力
下一条:图书馆(档案馆)党总支 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