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本馆资讯>>正文
当前位置
图书馆(档案馆)党总支 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4-03-06     (点击: )

2月29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副馆长莫其强、梁科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黄镜辉主持会议并点评。

会上,王静、刘英梅、粱科等三名支部书记依次作述职报告,梳理2023年度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重点围绕党支部政治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

述职结束后,黄镜辉对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对三名党支部书记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述职实现了“四个提升”和“一个凸出”,同时针对目前各党支部在组织框架、人员配置和党员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和作设想。

全体参会人员对参加述职评议考核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考核。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以文化人开新局 提振精神再出发
下一条: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向我馆捐赠一批优质图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