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本馆资讯>>正文
当前位置
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再次向我馆捐赠优质图书
2024-03-26     (点击: )

3月20日,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党委书记张明、副社长柯宁一行5人来到我校调研交流,向我馆捐赠一批优质图书。校长吴业春,图书馆(档案馆)馆长班荣鼎、党总支书记黄镜辉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吴业春校长对张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享了学校近几年在新校区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能与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在教材编写、科研专著出版、图书资源建设等方面形成长期合作。班荣鼎馆长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及纸质图书采购情况。张明和柯宁对馆社在图书资源建设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此次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向我馆捐赠图书965册、价值41803元,进一步充实我馆馆藏资源。据悉,2020年10月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向我馆捐赠了图书377种1632册,其中近600册工业技术类图书对优化我馆工业技术类图书资源结构发挥了重要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图书馆(档案馆)赴广西高校学习调研
下一条:高质量发展调研:四馆合一 凝成合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