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本馆资讯>>正文
当前位置
图书馆(档案馆)赴广西高校学习调研
2024-03-26     (点击: )

3月21日、22日,图书馆(档案馆)馆长班荣鼎、党总支书记黄镜辉率领图书馆(档案馆)高质量发展调研小组一行10人前往贺州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在贺州学院和广西师范大学,班馆长一行和兄弟单位图书馆的党总支书记、馆长、副馆长、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档案馆和博物馆的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图书馆机构设置、阅读推广活动、馆藏资源建设、特色文化空间建设、特色书店建设、新图书馆建设、档案资源开发和服务、博物馆藏品收集及备案等内容展开了热烈交流。会后,调研小组分别实地参观了两所兄弟院校的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和校史馆,并深入到各个馆区的业务部门走访,交流工作经验。

此次学习调研是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四馆合一组织形态下,我馆为更好地服务于学校11755工程作出的积极响应,也是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所采取的切实行动。通过学习调研,图书馆(档案馆)力争补短板、强优势、求创新,提升办馆水平,努力将图书馆(档案馆)打造成“文化载体、智慧空间、学科前沿、成长园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走基层深调研 确保提升阅读环境
下一条: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再次向我馆捐赠优质图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