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新站试用数据库说明>>正文
当前位置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
2019-03-11     (点击: )

开通时间:2019年3月7日-2019年9月7

产品链接:

用户名:U443 密码:U443

产品介绍: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是国内最大的有声阅读服务平台,拥有海量高品质有声书,目前连续出版有声图书超过17万小时,合计65万余集,针对不同用户需求细分为公图版、教图版、少儿版等多个系列。云图有声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听书终端、数字阅读体验空间等为载体,致力于为机构用户的有声阅读资源建设、有声服务平台构建、有声文化活动实施等工作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云图有声图书版权清晰,均与作品出版机构或作者签订音频演播权利,坚持不授权不出版;聘请董浩、鞠萍、康辉、王雪纯、艾宝良等演播名家原声录制,并配以精致细腻的音乐音效,为读者带来身临其境般的有声阅读体验。

 

 

 

 

试用中如有问题,请联系:

北京云途经纬科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兰晖;电话:18664700952; 邮箱:10419776@qq.com

打印    收藏
上一条: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
下一条:“智汇三农”农业专业知识服务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