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新站试用数据库说明
当前位置
学科网
2024-03-15

1、访问地址:https://www.zxxk.com

2、登录方式:账号密码登录,帐号:548587;密码:535062

2、试用时间:2024年03月15日至2024年3月31日

4、学科网简介:

学科网是一个以促进师范专业师生熟悉中小学课程标准,提升师范生教学、教研能力为目标,集教学资源和教学案例于一体的教学一站式数字资源服务平台。现有会员4100多万(一线教师占70%,学生及其他会员占30%),合作学校上万所,资源总量近四百万套。

网校通作为学科网明星产品,截至目前,网校通资源总量已超过1800万套,日更新量可达10000套,涵盖课件、教案、学案、作业、试卷、题集、素材、备课综合类等多种资源类别;覆盖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的所有学科,以及全国不同地区和不同版本的所有教材。

5、如何下载资源

常规流程:定位学段科目→选择资源使用场景(如教材、复习等)→进入资源列表页→资源详情页预览→下载资源。

第一步:进入首页,按照导航栏进行查找。

流程:选择您当前的学段学科→选择资源使用场景类别(如同步教材、知识点、试卷、课件等)。

第二步:进入资源列表页,按照您需要的教材、来源、类别、等级、地区及年份进行筛选。

第三步:下载,在资源详情页点击右上角“立即下载”可进行资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