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新站试用数据库说明>>正文
当前位置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简介
2018-12-21     (点击: )

网址:http://www.kuke.com/artcenter

试用时间:2018年12月21号-2019年5月20号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是由北京库客音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正式建成发布,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为所有音乐学习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全面、丰富的数字音乐图书馆,致力于推动国内高雅音乐的普及,促进中国音乐素质教育的发展。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拥有Naxos、Marco Polo、Countdown、SONY MUSIC等国际著名唱片公司的授权,同时整合了中国唱片总公司等国内唱片公司的资源。目前图书馆已经收藏了世界上98%的古典音乐,以及中国、美国、西班牙、日本、瑞士、南非、伊朗等多个国家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同时还包含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等多种音乐类型;并且汇聚了从中世纪到现代9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总计约120万首曲目。

图书馆除了海量的唱片外,还有丰富的文字资料介绍,配备了详细的唱片介绍,提供歌剧故事大纲、作曲家及演奏家生平介绍等,以满足不同乐器、不同层次的音乐学习者和欣赏者的需求,深受国内外众多个人用户以及院校机构的青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化学工业出版社数字图书馆试用通知
下一条:大成故纸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