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新站试用数据库说明>>正文
当前位置
CNKI创业/就业学苑
2017-06-29     (点击: )

CNKI助力全国高校创就业教育《CNKI创业/就业学苑》全国免费试用活动

总体介绍:

随着国家创就业教育系列文件的出台,如何在师资力量不足、教学资源匮乏的环境下做好创就业教育,是目前摆在各个高校面前的一大难题。

CNKI基于自身海量的数据资源基础,充分整合国内知名创就业教育机构的优质创就业视频资源,有效实现文献资源与视频资源之间的知识串联,为高校师生提供系统全面的创就业知识服务产品。

为了使全国高校充分做好本校毕业在即学生的创就业知识服务支撑、助力本校教师创就业教育指导活动的开展,CNKI特开展此次《CNKI创业/就业学苑》全国免费试用活动,欢迎各大高校使用。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

产品简介:

创业学苑:

大学生创业知识技能一站式获取平台

高校教师创业教育能力提升平台

创客经验交流和资源分享平台

就业学苑:

大学生就业成长之路知识获取平台

高校教师就业指导知识支撑平台

师生交流互动平台

产品网址:

创业学苑:

http://cy.cnki.net/

就业学苑:

http://job.cnki.net/

使用指南:

http://cy.cnki.net/Home/AboutUs?tab=3

http://job.cnki.net/AboutUs?tab=3

重点说明:读者使用。使用前,需先注册个人账户,个人账户在用户网络服务IP范围上注册并登录,后台可自动认证并关联至该用户单位的管理账户下。

如有产品使用或订购等问题,请咨询知网联系人:刘艳青,13925000463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刊资源服务系统(FPD)产品简介
下一条:超星期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