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新站试用数据库说明>>正文
当前位置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库
2017-04-10     (点击: )

访问地址: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集团实力打造的网络视频教学平台,包括新东方教师的完整讲课视频、新东方名师原创复习题库和复习资料、励志演讲、学习与备考方法等资源。 帮助读者进行高效外语学习,精准备战英语考试。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凝聚了新东方多年的教学精华,结合网络的特点,对新东方传统教学的课程内容进行了有机整合并且开拓创新,打造成为一个具有绝对竞争力的“一站式”学习数据库,包含了近200个产品分类:新概念英语、基础英语语法、词汇、英语初级口语、口语语音语调、口语常用词汇、口语常用句型、美语思维培养、看电影练听说、4+1口语出行无忧旅游英语全攻略、4+1口语生活口语面对面、英语高级口语、英语口语学习空间、小语种、商务英语、BEC、口译、新四级、新六级、考研政治、考研数学、考研英语、GMAT课程、GRE课程、IELTS课程、TOEFL、出国留学文书写作、北美签证专家辅导课程、出国留学精品辅导课程套装、英联邦留学与雅思考试指南、Programming达人 、PD达人、3D达人、Network达人、WD达人、英文法律法规、大学生职业化、大学生求职心理辅导、名企求职案例分析、大学生求职管理、司法考试、公务员考试等。

新东方强大的师资力量、雄厚的资金实力为高校图书馆配备了专业的高素质技术团队、服务团队,确保学生平稳、顺利、快速访问数据库,保障万千学子迅速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实力。

资源详细简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核心部分是网络课堂,它凝聚了新东方多年的教学精华,结合网络的特点,对新东方传统教学的课程内容进行了有机整合。2006年初,针对广大高校用户的迫切需求,我们推出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实现“一站式”学习,帮助莘莘学子迅速提高外语水平,顺利通过各类大学英语考试,提升综合竞争实力。

学习库内的课程全部由新东方面授班随堂录制下来,通过多媒体技术制作成高科技的视频+音频的网络课程,教学内容与新东方面授班完全同步,并且持续更新,学生读者可以通过图书馆零成本、任意的、反复的学习任何课程,了解考试信息,与授课教师网上交流。学习库内的内容全部有新东方精英教师团队讲授,一大批知名教师一直坚持在新东方网络课堂中任教。例如:俞敏洪,王强等。

独一无二的多媒体学习库,填补市场空白,市场上第一家提供互动式多媒体学习库;不同于传统的纸质图书、电子图书及外文数据库。新东方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新东方是中国高校学生中最认可的学习品牌,有着极高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可以让学习库得到最大化使用。极强的实用性:留学考试类课程、国内考试类课程、大学生职业规划求职类课程、应用英语类课程、资格考试类课程。如:考研通过率83%、考研政治命中真题62分、四六级考试通过率92%……

应用外语类课程全面提高师生外语水平,熟练掌握外语基础知识;国内考试类课程作为考研和四六级考试辅导课程,提高考试过关率;出国考试类课程帮助顺利通过出国考试,优秀资源引导学生参加出国考试;实用技能类课程有针对性的提高学生的就业面试技巧,缓解就业压力。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除精品课程辅导外,提供免费新东方教材下载、在线练习、模拟考试、24小时在线老师答疑等方式系统的提高师生外语水平。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结合新东方学校培训方式,联合高校图书馆为师生提供外语学习讲座,以新东方独特的激情励志风格传授学习外语的学习方法,充分调动学生学习外语的积极性。彻底改变传统的无声数据库和无声电子图书,真正实现互动学习,学生、老师可以免费并且没有时间限制的学习新东方优质教育资源。

随着国家教育部高校教学改革工程的发展,托福已从纸考升级为网络考试,教育部也下发通知明确指出,未来一两年内高校的四六级考试也由纸考改为网络考试,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提供正式符合国家、社会、高校、学生适合的网络课程培训模式和网络考试练习模式,非常有利于保障高校、学生能够适应主流的发展趋势。在此社会背景下,新东方致力于通过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帮助高校图书馆在教改工程中发挥更积极的影响,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

新东方独特的教学方法:新东方激情、励志、幽默、科学系统的教学方法,业内有口皆碑。购买用户,涵盖了我国十一大类的学科高校,如综合\理工\医药\师范\财经\政法\外语\农林\民族\艺术\体育等等。针对大学生使用新东方数据库的市场调查发现,绝大部分大学生非常满意新东方数据库的产品,绝大部分学生认为通过新东方学习库学到了在大学讲堂上没有学到的知识,考试通过率和英语水平在短期内得到迅速大幅提高。

新东方强大的师资力量、雄厚的资金实力为高校图书馆配备了专门的高素质的技术团队、客户服务团队,确保高校学生平稳、顺利、高速使用数据库,并提供高效的售后服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大英百科
下一条:新东方在线微课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