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新站试用数据库说明>>正文
当前位置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
2017-04-10     (点击: )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简称“新东方掌学”)是新东方在线为各大院校及图书馆量身定制的专业化移动学习平台。“新东方掌学”以提供系统化、个性化、精准化的移动学习课程为己任,同时附有图书馆信息服务功能,以满足广大用户对移动学习、趣味学习、碎片化学习的需求。

一、移动学习,随身随行:

碎片化学习已经成为当下最流行的学习方式,“新东方掌学”3分钟一段阅读,5分钟一段音频课,7分钟一段视频课……最新、最潮的学习体验,让你轻松抓住零散时间,时刻充电,不断提升。

二、课程体系特点:精、巧、全

1、精选应试类、应用类、基础类、提升类课程于一身,满足不同人群的移动学习需求。

2、涵盖了视频、音频、文本、交互练习类课程,课程活泼有趣,展现形式丰富。

3、听、说、读、写、译,课程内容齐全,应用技能一网打尽。

三、个性化的移动学习体验:

“新东方掌学”提供“我的错题”,“我的收藏”,“我的下载”,“学习记录”功能服务,实现“一人一课堂”的服务宗旨,满足个性化的移动学习体验。

更多精彩功能,精品课程,等你来发现!

安装及使用流程:扫码下载→ 注册及登录→订阅课程

一、扫码下载

扫码,打开链接,跳转至下载页面,选择安装版本并下载。


二、注册及登录

1、安装完成后,进入登录页面,首次登录,需先注册账号。请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注册账号”。

2、进入公共账号登录页面,请输入图书馆公共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

肇庆学院公共账号:zqxyzx 密码:123

3、进入注册个人账号页面。输入希望注册的用户名、手机号、密码。点击注册。

 

备注:

1)由于用户数量较大,用户名偶尔会有起重复的情况,为避免此类情况,请给自己起个有个性的名字吧:)

2)如果提示“该手机号已经被注册”,说明您的手机号之前已经注册成为了“新东方在线”的用户。请换一个手机号码注册,作为找回密码之用。

4、点击注册后,手机将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并提交。

5、注册成功,进入首页, 开启移动学习之旅。

★ 今后便可使用个人账号及密码登录,选择“记住账号与密码”,下次进入App时,无需再输入用户名与密码,自动登录。

三 、订阅课程

1、在首页中点击进入“订阅空间”, 选择要订阅的模块和课程。

2、返回首页,在“我的订阅”下点击相应模块,便可进入已经订阅的课程内容,开始学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东方在线微课堂
下一条:时夕商业领袖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