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新站试用数据库说明>>正文
当前位置
“可立研”科研培训服务平台
2023-04-13     (点击: )

使用期限:2023年4月15日至2023年7月14日

使用方式:校内用户均通过IP段自动控制,无需帐号密码。

访问地址:https://www.keliyan.net.cn/

资源简介:

“可立研”科研培训服务平台以课题申报、论文写作、科研基础三大课程内容模块为主,面向人文社科研究人员、硕博群体提供在线科研培训服务。平台以“在线课程+学术资讯+选题报告+立项分析”为组合,使研究人员一站式提升课题、论文等科研能力;获取各学科最新的选题报告;掌握最新的课题招标信息、学术会议信息、期刊征稿信息、院校招聘信息等;查询和分析国家社科基金、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的立项信息和课题研究动态。平台主要通过电脑访问。

注意:

初次使用请在本校IP范围内,只要在本校IP范围内使用过一次,后续再使用即为免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大成故纸堆全文数据库
下一条:“选题宝”人文社科大数据分析服务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