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新站试用数据库说明>>正文
当前位置
职业全能培训库
2023-12-08     (点击: )

1、访问地址:https://zyk.bjadks.com/AuthApi/DissimilarLogin?gid=1010

2、试用时间:2023年12月10日至2024年6月30日

3、试用范围:仅校园网IP范围内

4、数据库简介:

职业全能培训库是以就业为导向的综合性多媒体教育培训平台,它服务于大学生职业生涯的全过程,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提供导向性参考指导,对广大学生群体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的综合提高提供正能量。整套平台涵盖了的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司法考试、就业、创业、出国深造六个主要分流方向。

整套产品以职业规划理论为设计理念,成为集课程学习、职业资讯、职业测评、学习评估、网上考试、职业速配、系统管理等先进、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并与全面的通用职业资格考试和技能培训课程相结合,适合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培训需求,充分满足各个行业的岗位需要,是大学生提升行业竞争力的强力助推剂,是提高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的质量保障。

整个平台结合大学生求职习惯和个人职业发展规律,围绕大学生全生涯,多维度的帮助大学生实现自我认知,充分了解社会,明确求职就业方向,促进个人全方位发展。用户可以从“职业测评”、“职场解读”、“求职技能”、“名师课堂”、“模拟考试”、“岗位解读”六大内容版块实现个人职业发展。同时可以了解相关热门活动,多终端同步学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文在线“书香中国”
下一条:DDS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