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读者指南>>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1、借阅证办理

校外读者新办、补办借阅证,毕业生离校、教工调动以及借书权限变更等手续,统一在福慧图书馆一楼借还书处办理。校内教职工则以一卡通作为办理借还书凭证。

2、图书借还

文科书库、理科书库、外文书库的藏书均可外借。参考工具书书库、保存本书库、美术书库、福慧书库的藏书原则上只供阅览;因教师备课等特殊需要,可以短期外借,但须馆领导同意方可外借。借还书既可通过一楼自助借还书机进行,也可交由工作人员办理。

3、报刊阅览

现刊阅览室、期刊阅览室所藏的报刊,均以开架方式提供阅览,不外借。读者也可使用一楼触屏式报刊阅读机阅读报刊。

4、电子资源服务

目前,开通30多种中外文电子资源供读者使用,每天24小时开放。除电子阅览室外,读者还可在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的任何一台电脑查询使用。

5、参考咨询

读者如有文献检索、论文资料查找、科技查新等问题,可到三楼信息部咨询(联系电话:2716320转815)。

6、书目检索

读者可自行使用文、理科书库的检索机按屏幕提示进行馆藏书目检索,也可在校内IP范围内任何一台电脑上通过网络检索。

7、打印服务

福慧图书馆一楼自助打印机为读者提供打印服务。

9、借阅查询、图书催还

读者可利用我馆提供的检索机或校园网上任何一台电脑点击图书馆网页“书目检索”或“读者查询”进入“书目检索系统”,再打开“提醒服务”或“我的图书馆”栏目查询自已所借图书的情况,了解本人所借图书是否超期。

10、微信公众号

读者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可以进行书目检索、借阅查询,随时随地利用图书馆的丰富资源,了解图书馆最新消息,参与多彩的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