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新站试用数据库说明>>正文
当前位置
尚唯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
2018-11-01     (点击: )

文献服务平台访问入口:

权限验证方式:IP地址认证

试用期限:至2018年12月31日

 

 

尚唯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GPD)由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重庆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制开发,是我国第一个上规模的、深度建设的产品样本数据库。GPD收录了丰富的产品样本数据,包括:企业信息、企业产品目录、产品一般性说明书、产品标准图片、产品技术资料、产品CAD设计图、产品视频/音频资料、以及三维模型图等。

GPD覆盖的产品范围包括:家装建材,交通运输设备,日用百货,电气机械和器材,材料与物资,通用设备,专用设备,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数码家电等10大类。

 

收录范围:收录全球知名大型工业企业的产品样本

样本总量:收录2万余家企业的428余万件产品及365万余个产品样本

样本质量:主要收录欧美地区大型知名企业,其中80%的产品样本包含高价值的技术文档

更新频率:镜像站双月更新,中心网站每月更新

样本增量:预计2017年新增数据量达到20-30万件产品

分类体系:根据国家统计局常用设备分类法,分为家装建材,交通运输设备,日用百货,电气机械和器材,材料与物资,通用设备,专用设备,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数码家电等10大类,并提供科学分类

检索功能:提供快速检索、高级检索、分类导航、学科导航、企业导航等多种检索方式;提供信息聚类检索、中英文双语对照参考功能。

 

附件:尚唯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可知电子书
下一条:中国历代人物传记资料库CBDB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