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新站试用数据库说明>>正文
当前位置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 (SCIE) 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2018-05-23     (点击: )

数据库名称:

 

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SCIE,科学引文索引)回溯时间:1975-至今

 

试用时间:

 

2018年5月21日——6月22日

 

数据库介绍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12400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拥有严格的筛选机制,其依据文献计量学中的加菲尔德文献集中定律,只收录各学科领域中的重要学术期刊。选择过程毫无偏见,且已历经半个多世纪的考验。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还收录了论文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通过独特的引文索引,用户可以用一篇文章、一个专利号、一篇会议文献、一本期刊或者一本书作为检索词,检索它们的被引用情况,轻松回溯某一研究文献的起源与历史,或者追踪其最新进展;可以越查越广、越查越新、越查越深。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CIE)历来被全球学术界公认为最权威的科技文献检索工具,提供科学技术领域最重要的研究信息。共收录了9,000多种自然科学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覆盖了177个学科领域。

利用SCIE数据库,科研人员可以进行全面的课题检索,有助于了解课题发展脉络、总览课题发展全景、了解课题最新动态与热点。对于规划研究方向、研究课题选择、发表综述文章、进行基金申请、合作伙伴遴选等,都可以起到非常大的帮助。

 


附件:快速参考指南一

      快速参考指南二

 

技术支持邮箱:

技术支持热线:4008 822 031(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欢迎试用《中国金石总录》数据库
下一条:起点考研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