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新站试用数据库说明>>正文
当前位置
起点考研网
2018-04-25     (点击: )

试用网址:

试用时间:2020年11月12日--2021年6月30日

《起点考研网》是专门面向在校大学生提供考研学习辅导的在线学习平台。课程内容由跨考考研和海文考研的专业教研团队研发设计,围绕考研大纲,结合线下考研实训课程,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把在线学习与考试练习相融合,为广大在校考研学生提供实时、专业、高效的学习辅导。产品内容包括课程视频、真题试卷、模拟试卷,考研资讯等,具有师资权威、内容丰富、课程设计科学合理、易学易用等优势。

考研课程:

:考研政治、考研数学、考研英语一、考研英语二、管理类综合、经济类综合

统考专业课: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西医综合、法律硕士

专业硕士: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新闻传播

学术硕士:中国语言文学、哲学、历史学、会计学、美术学、理论力学

小语种:二外英语、二外日语、二外法语、公外日语

全库共28类科目的课程及多类与考试大纲匹配的知识点辅导试题,开设的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适合各阶段的考生学习。

优势特点:

1、起点考研课程按照阶梯设置,从导学、基础、强化、冲刺到押题点睛,循序渐进。

2、起点考研还提供了海量考研试题,进行模拟和强化练习,巩固学习成绩。

一、起点考研网使用方法:

第一种:校园网内IP自动登录

在图书馆网站点击“起点考研网”,或浏览器输入

第二种:注册使用方式

登录校园网,在图书馆网站“起点考研网”注册登陆后,可保存个人所有学习轨迹。

第三种:手机登录方式

登录校园网扫描起点考试网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注册时请选本校名称校内外即可同时使用。

考试网公众号

二、使用步骤:

1、进入起点考研网的主页

2、选择课程进入科目列表,也可按照条件筛选

3、点击目录右边的按钮,即可开始听课

三、注意事项

1.禁止批量下载

2.校外通过VPN登录或手机微信公众号使用。

3.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多媒体部老师联系。

4.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 (SCIE) 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下一条: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