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新站试用数据库说明>>正文
当前位置
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
2018-04-25     (点击: )

数据库使用方法:

(1)数据库网址: www.joblib.cn

(2)开通JobLib服务的高校校园网内用户均可免费、免登录使用JobLib总库;但访问数据库内个性化功能栏目时须先免费注册账号并登录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同学们,您是否曾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感到迷茫?是否曾对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而感到困惑?是否因逐年严峻的就业形势而感到恐慌?是否正面临着就业还是创业的艰难抉择?试试《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吧——无论是就业季还是创业潮,JobLib都将是您的强力帮手。

《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简称“JobLib总库”)包含《职业技能与知识数字图书馆》和《创业创新数字图书馆》两个子库,应用“资源+平台+大数据+场景服务”的模式,为同学们提供视频课程、专项习题、知识资讯、法律法规、材料模板等多种资源以及完整科学的就业创业知识体系。JobLib总库的主要功能如下:

职业测评:JobLib总库为同学们提供了基于心理学、行为学基础理论与实用职业素养于一体的科学测评工具。通过测评工具,同学们可以准确地对自身兴趣、性格、价值观、职业契合度等特征进行分析,从而帮助同学们精准定位自身能力水平、发现自身的潜在竞争优势,真正做到理性职业规划。

课程学练:JobLib总库提供了全面涵盖职业规划、职业认知、简历、面试、创业素质、创业评估等环节的数千门视频课程及配套习题,采用独创的“课程案例学习+课后习题练习”的学习模式,最大程度地发挥自主学习的优势与灵活性,使同学们在观看视频课程和答题练习的过程中切实掌握知识技能,提高学习效率。

内容推送:JobLib总库定期推送就业创业相关的新闻资讯、宣讲会与实习信息、创投热点、国家与地方就业创业政策等,为同学们提供一站式的精、准、全、快资讯服务。

大数据分析:JobLib总库提供基于职位、行业、专业、城市的动态大数据分析,便于同学们了解各个职位、各个行业、各个专业、各个城市的就业形势、平均薪酬、热门岗位等实用信息,从而为同学们的就业创业选择提供权威高效的参考。

欢迎同学们积极使用JobLib总库,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数据库公司客服电话:400-6666-246 客服信箱:joblib@126.com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起点考研网
下一条:VIPExam考试学习数据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