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二级学院专区 
 基础教育资源专栏 
 图书捐赠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新站首页>>新站试用数据库说明>>正文
当前位置
ProQuest Ebook Central:Academic Complete电子书数据库
2023-04-03     (点击: )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ProQuest开通Ebook Central:Academic Complete电子书数据库免费试用。

试用时间

2023年4月1日—5月31日

访问内容

可访问Academic Complete电子书数据库收录的225,000余种外文原版书,内容涵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各学科领域。

试用地址

https://trials.proquest.com/access?token=JJfHYlKBAhQHEthaMQTePtckR

访问方式

校园IP内直接访问

Ebook Central:Academic Complete电子书数据库简介

Ebook Central平台(简称EBC),是一个综合性的电子书平台,汇集全球数千家出版社出版的约200万种外文原版书籍,包括世界知名学术机构、专业学协会、学术出版社等,内容涵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各学科领域。

Academic Complete为Ebook Central核心子库,收录了225,000余种外文原版书,内容涵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各学科领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选题宝”人文社科大数据分析服务平台
下一条:高校学科教参资源库
关闭窗口